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詩的收納

下雨天
去書店

請問詩放哪邊?
那邊。
只有那邊嗎?
欸。


旅遊叢書
旅遊叢書
旅遊叢書
旅遊叢書
旅遊叢書
旅遊叢書
網絡小說
網絡小說
網絡小說
網絡小說
網絡小說
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
行銷企劃
行銷企劃
行銷企劃
行銷企劃
行銷企劃
行銷企劃
行銷企劃
行銷企劃
托福
托福
托福
托福
托福
托福
托福
托福
托福
烹飪
烹飪
烹飪


我走進一個
正常人的大腦
詩的含量
極微極微




3 条评论:

9140 in SH 说...


把旅游托福理财心灵成长的想成煤矿好了

诗呢 是铀

放射性元素呀!!

小白 说...

詩是毒品啊
一次只能用一點點
但是
會有癮....

lalisa 说...

以前不喜歡書店
因為書店太大
隨便誰都能看見我手上拿哪一本書
後來有博客來
就覺得很好
但人在上海
又懷念誠品那種大格子裡密密麻麻佈滿書本的踏實感


書店暗示大部分人的購書比例
表現絕大多數人關心的事項
大概就是整理過後的人腦吧

講到詩
我很喜歡的一位詩人辛波絲卡寫過:
" 我偏愛寫詩的荒謬
勝過不寫詩的荒謬 "

(寫得真好
她就是那種渾身帶著電力電擊冷漠人們的心
臟使他們懂得去細細體會世事的人
佛心來著 )


我喜歡詩
我喜歡他們深刻簡短浪漫
使人們共同理解
詩是知己的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