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男人的手臂

男人手臂上的線條
很美


甚至不覺得可以畫出來


達文西也不行
羅丹的雕塑呢
抱歉還是不能


因為
很美的東西
人們只能複製東西
卻無法複製很美


男人每天扛很重的攝影器材出門工作
再扛很重的攝影器材回家休息


漂亮的手臂肌肉
來自抵抗地心引力
與現實生活


這理由很美


因為我欣賞因為每天扛很重的東西而變得好看
勝過因為每天上健身房而變得好看的手臂


男人的手臂透露他的職業
說明他的性格
暗示他居住在一個
沒有電梯的頂樓


也許
也洩露了他擁抱我的方式


也許
這才是我覺得
它很美
的原因。










5 条评论:

9140 in SH 说...

我曾經很在乎男人的手好不好看。
也曾經因為某人的手很好看而覺得他整個人都好看起來。

結果,可能是以前太在乎了,在乎到把看好看的手的額度都用完了。

我現在嫁的人,的手,實在是,怎麼說...算了還是不說吧。

Unknown 说...

我想回9140:
但妳嫁的卻是一雙
好煮夫手
這麼有才華的手
可不是人人可以擁有
哈哈

by the way
我是小女巫

lalisa 说...

舉雙手贊成小女巫的話!!
PS: 我也想學藍帶豬排的做法
:D

joni 说...

我只在乎女人的手好不好看
皮膚白不白無所謂
有點手毛是性感
最重要是摸起來軟呼呼又滑溜溜的讓人心曠神怡

最近好想找有這種手的女人來談戀愛喔
想讓她牽著我沒刁煙的手一同去郊遊

lalisa 说...

小叮嚀:

有一雙新的手可以牽是不容易
有一雙舊的手一直讓你牽著也是很不容易吶